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aturday, June 12, 2010

Aloha, Everyone~

这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因为上个星期六:05-06-2010 我才从Camp回来咯...
有没有想我啊?
... ...

我就知道!没有是不是?算了...

我妈要我读Form 6 哦!
但是我很不想要读耶!
排斥!彻底地排斥!!
没有原因,也说不出原因。
也不想要待在林梦。

我想去美里~
可能因为林梦的朋友都离开了吧!
感觉就剩我一个。

也想不透要读什么?
我想读的,他们不同意。
算了!!慢慢来!
是他们要我浪费2年在林梦的,
我有什么办法...

想了好多好多想要的东西。
-Camera
-LG Lollipop
-新眼镜
-隐形眼镜
... ... ... ...

还有好多好多哦!
旅行?不可能的...

PLKN对我来说就像一场梦。
2个月多的梦。
过了,梦也醒了。
真的,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梦。
老师常说是我们幸运被选,
然而我们并没有这样幸运的感觉。
那里,有开心的,伤心的,恐怖的...
一大堆回忆。
也是很珍惜的回忆 ^ ^

啊哈哈,
我的电脑终于修好了!!
恭喜恭喜!
不过它还没回到家呢!
如果我妈记得,
那它今天就会回到家了咯!
好想你哦!呵呵呵...

还有,昨天,
他们回来了!
朱莉小姐跟马修小弟弟。
晚上去看了欣欣小可爱~
回来后第一次去看她~

他们说,
星期六那天~
我回来的那一天~
欣欣突然说宝宜姐姐~
早上一次,下午还是晚上有一次!
然后她爸爸说那天是我回来的那一天。
她好厉害哦!呵呵...
听说,欣欣还会跳Sorry sorry跟Nobody的舞蹈!
我只有听到她唱一点点Nobody!
超可爱的!!

米修米修~~欣欣~

对了!最近在追看《下一站,幸福》。
超可爱的小乐!
每次看都很感动~
等看完后我就要继续我的《是美男吧!》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