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假期假期~

好久没Blog了...
很忙啊!
每天都做工,
但很有满足感,
至少过得很充足。
如果说off一天在家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但是每天做工的坏处就是~
没有时间出去玩!
我好想要玩哦!
好久没玩了!
20号回去美里,
但也只是一天而已,
一个月多的假期也只有玩一天而已,
超不划的。
唉...
我把第一个次做工领的工钱,
拿去买了一件衣服,
我的新年衣~
哈哈...
还有2个月呢!
慢慢买...

Christmas快到了,
我每天都很有圣诞气氛~
哈哈。
店里开着圣诞歌曲,
还有圣诞老人puppet,
还有圣诞Bear Bear,
哪一个男人有女朋友快来买吧,
我要赚钱,
哈哈哈~
Kidding~ :D

12月了耶,
就是说,
不到一个月就开学了,
假期过得真是快啊!
讨厌~

对了,
我好想看好多戏哦,
不过做工都没空呢,
还有不知道去哪里看,
“玛丽外宿中”
“灰姑娘的姐姐”
“Rapunzel”
“Narnia 3D”
还有,
吼!
忘记了!
哈哈~
“谈情说案”都还没看完啊!
我的Fushion又开不到 T.T
谁要帮我找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