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快乐

慢了一天,
不过还是祝大家圣诞快乐~

昨天还有做工,
朋友问我,
"不是公共假期吗?
怎么还有做工?"
呵呵,做生意没有公共假期的咯...
就早一个小时收工罢了...
别的店有的没开,
有的中午就收工了,
感觉很冷清,
我们到大概7点那样才关。
然后去拜年。
每年都这样。
我还记得去年
拜年回来家人都睡了,
结果我一个人在看圣诞电影,
呵呵。

平安夜那晚,
本来有出去倒数的,
不过他们11点半才出也
我第二天还有做工啊
就没出了
结果他们两点半才会到家
= =
但是听说很好玩叻
我也想要出去~
去倒数2011年的到来,
不过不希望年龄又大一岁!
我只想迎接2011,不想迎接19岁~
呵呵。

20号那天去了Miri咯~
玩一天21号就回来了,
去见了那里的朋友~
超开心的,
因为要说"旅行"的话,
这次还是第一次"旅行"呢!

刚才去舅舅家吃晚餐,
跟乐乐玩咯~
超可爱的说~
突然间,
感觉
他长大了!
呵呵。

欢欣也是,
明年就要读书了。
小孩的世界,
过得还真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