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初恋

上个星期,我看了另一部很有初恋感觉的电影。
"初恋这件小事" 一部泰国电影。


话说,电影里最让我感动的一幕是,当小水对阿亮学长告白时的那一幕,简直就哭死了。
小水哭的很惨很惨。我妈却在一旁说:“有必要喜欢一个男生喜欢到酱吗?”
我想说,妈呀,这就是青春啊!青春无敌!



阿亮是个摄影师,他的相册里满满的都是小水的照片。
相册里,有那么一句 "我好心痛,为什么我们总是错过..."
对啊,初恋不一定在一起,但却很美好。
纯纯的爱情,总是让人最难忘的。

话说,阿亮很帅吧!他是个混血儿!!


还有女主角的变化,让我不禁怀疑女主角到底有没有换人演。原来没有。
改变也太大了吧!真的是美爆了!



Trailer :


快看吧!真的,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