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Huhuhu~ xD
18 岁了呢!
一点感觉也没有...
一大早醒来看到的是艺馨的讯息~
所以我老公是第一个给我生日祝福的人!
哈哈~
去学校班上的同学的祝福~
还有FB漫漫的祝福~
谢谢咯!
我一个一个慢慢回:Thanks!
真心的哦!

每一年的生日都没有特别去庆祝,
但是今年我很想出去玩,
我还没去过沙巴呢!
一直在等,
我家人说11月会去沙巴,
就一直等...
呵呵~

早上在班上,
下课过后的3节都没有老师进来,
我就,
睡了2节的课~
哈哈~
真的超无聊的...
还睡到麻痹呢!
结果不能动掉。

下午去Plaza,
去找了阿汤!
去了浪漫满屋,
丽妮请的哦!
哈哈 xD
不过Plaza也很无聊的=林梦很无聊
哈哈~

生日...
晚上出去文华吃晚餐,
看到有一间店好像是发生了火灾吧。

呼~
生日,
快过完了,
18 岁了,
成年了,
但心智绝对还是小孩!呵呵~

我的18岁,
没有蛋糕,
但是梦里有,
楸亲说她做了蛋糕,
我说晚上回家做梦去找她吃蛋糕~
呵呵~ xD

谢谢大家哦!
还有阿汤,这一整个星期一直见到她~
明天还会见到面哦!
哈哈!

结束之前,
我要先许愿!
~我需要找到我的目标,然后努力。
~我要活得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