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Holiday~~♥

I"m sick again!!
Keep "Ha Qiu"~
好难受啊!

My holiday~
Helping in my aunty's shop...
---HAPPY BABYZ 欢乐宝贝---
Sometimes need help take care of my little cousin--- Chloe~
She always call me as "Bao Yee" but not "Bao Yee Jie Jie"
Hehehe xD
人小鬼大,
Many funny things had happen...

"宝宜,我的脚很酸,你帮我按摩~"
"Bah!!你弄掉了,等下那个妈妈骂你哦!"那个妈妈其实就是她的妈妈。
"等下回家带那个弟弟下来。"那个弟弟也就是她的弟弟。
"妈妈,宝宜在哪里?"当睡醒时没看到我时。
"宝宜,我很累了,我睡觉哦。"
"宝宜,你在哪里?我在这里。"当我出去时,到处找我,一边喊着。
"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 "当我们从KFC走回店时,一路上都在唱歌~
"爸爸,宝宜在店等我哦!要走这条路..."当吃完午餐要去Plaza时。
"爸爸,你好乖哦!"当我舅舅走那条她说的路时。
"我要看太阳的店。"我舅舅的店就是太阳的店,呵呵。
"这个是太阳的店,这个是欢乐宝贝店。"当她站在店外面看着两个招牌的时候。


To Be Continu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