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回来啦~

整整两个星期没更新了,因为我生怪病了! :(
我爸说是热到。我的脸肿啊,半边。
我没去学校,没出家门,整天躲在家里,上网,玩game up level,然后看台湾电视节目,再看台湾新闻。呵呵...
老实说,我的脸还没完全康复! :(
我也不想把我的猪头照upload上来,真的太丑了。
还有,老实说,我没去看医生。嘿嘿!是太大胆了!还好,快康复了!

不过真的很遗憾,朋友刚好回来林梦耶,难得的假期。但我不能出去,一个已经回去了,另一个星期二九回去了! :( 所以要等到12月或是明年2月才能玩了。 闷啊!
明天又是星期一,读书呀。真讨厌!哼!

shout : I really hate the RU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