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unday, July 3, 2011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经朋友介绍,看了这本小说,
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话说,之前也看过九把刀的小说,
《媽,親一下》看到哭了;
《等一個人咖啡》也好感动;
然后还有几本,不过都忘光光了 :P
记得有一本,我看完了居然不懂它在说什么,
但我忘了那本书叫什么名了,
只记得是关于男生宿舍的。


 
看了这本小说,
突然觉得我的中学生活好无趣哦!
怎么说呢?
因为我不是个疯狂的人吧!
在学校总是静静的,静静的,静静的...
最疯狂的也只是常常翘课不上学罢了。
但我觉得,
我疯狂起来不是人!
嘿嘿~ XD


小說里...
当許博淳問柯景騰:
[如果你做了這麼多,卻還是失敗了的話...]
他說 [沈佳儀值得。]
這part超超超感動的說!
八年耶,她讓他魂夢系了八年耶。


話说,这本小說是真人真事哦!
作者九把刀的真实故事!
很期待它的电影的說!
2011年8月9日,让我們夺回青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电影预告片: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