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hursday, July 7, 2011

空島VS太空

(话说,这是几个月前的post了。真不好意思现在才发布。:P)


將將~我是太無聊了,所以天馬行空想些不實際的東西,嘿嘿!
看標題↑ 空島是海賊王里的其中一個場景,
超超超特別的!地上的島居然飛到天空中去了!
沒有人會相信吧!呵呵。
雖然只是虛構,但劇情還蠻感動一下 :)


前提:看過海賊王的再看吧!不然會看不懂哦!:P


老實說,是有天在學校,老師說到外太空的事情,
結果,聽著聽著,我就開始夢遊了。
*我沒睡啦,眼睛還睜得大大的,只是腦子夢遊罷了*


話說,我會把這兩個連在一起是因為老師說到,
如果我們人類要到外太空生活,我們的基因會改變,
外太空的地心引力較弱,人類到了那裡漂浮著,移動時不能控制,
分不清上下左右,回到地球后,已經變得無法行走了。
所以我就把它跟海賊王里的空島連接在一起,
空島上動植物的基因也都改變了,
動物都变形了。


所以我想,如果人類到了外太空生活,
有沒有可能變得人膨脹的,或是扁扁的?


後來,我也去google了海賊王的資料,*有夠無聊的說*
盡發現裏面的場景故事那些,好多好多都是從現實生活中取的!
就像這個空島的歷史聽說是引用了瑪雅文明耶!好好玩哦!
這樣的話,海賊王不僅僅只是一本漫畫而已,
而是跟我們生活也有關係的哦!奇妙啊奇妙!
想知道的話,去google吧!嘿嘿!*偷笑*


PS:星空卫视播的海贼王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