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除夕~

今晚要当熊猫了。
明晚也是,
因为明天就是除夕啦~
今天也是从早忙到晚咯。
累到,
腰酸背痛...
但是还不甘愿去睡觉~

刚才倩来我家染头发,
呜呼~
我也好想嘛~
但是学校哪肯啊!
真是的。
闷啊!

新年啊,
新衣我买了几件了,
但是还是觉得不爽,
好想要再买哦。
发型乱乱的,
新年还要自己做造型,
好累哦。

学校啊!
功课一大堆,
还没动的哦,
惨了我。
开学拜一久要教上去了。
老师啊,
我真的很忙啦~

新年,
我等红包~XD

-金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