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情人节♥

我啊,
从来没有过情人节哟!
19年了。
呵呵...

今年的情人节,
我人在Kuching~
坐车出去的时候,
路边满满的都是花与巧克力,
好多路边摊哦!
而且,
我的情人节是在医院度过的,
一整天 *除了晚上

早上我姑姑载我们去机场,
原本要回去的了,
哪里知道AirAsia delay,
delay到晚上啊,
晚上哪有车回林梦了,
我妈就把它cancel掉,
我爸他们已经到汶莱了,
也掉头回林梦。
还好可以换日期,
就换呗。

上次也是Lugage charge贵贵的,
下次不想坐你了。

然后去Kota Samarahan的心脏医院,
陪我妈看医生,
早上10点去,
迟到中午1点多才回到4th mile,
吃好午餐2点半又去古晋医院,
到下午4点多才回到家,
累!
回到家,
2个补眠,
睡到晚上8点才醒来,
我们3个就等他们吃晚餐咯...
还顺便看新加坡戏。

情人节啊,
也算是完全忘记这个节日的说。
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