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Life

开学了,
好闷哦,
每天都不够睡眠,
去学校一直打瞌睡,
明天要去古晋了,
不懂回去多久,
我只请假一个星期罢了,
元宵节不在林梦咯。

每一次,
表妹回来,
都会玩得很开心,
她回去了,
我都会舍不得叻,
第一天就会觉得怪怪的,
但慢慢的我还是没事啦~
呵呵~
每次她来,
我们都会变得非常搞笑,
自己玩,
不过这次新年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非常失望~

而且,
我和我弟再怀疑一个人,
他,
是不是在更年期啊?
哈哈哈!
太无聊了。

我的玛丽看不完的,
现在才看完11集,
还有5集,
不要紧,
慢慢看吧!

家里还有很多食物耶,
今年剩下的更多,
看来我可以吃上2个月了~

希望一切顺利!
古晋,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