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unday, June 12, 2011

这世界

最近的生活很烦咯,明天开学了,讨厌~
想到明天一早5点就要起床了,烦啊!我要发泄啦!
家里也很不安宁,到处都是火药。

真搞不明白,为何这世界就是有这种人,自私啊!
*虽然我也自私,但我可没像他那样。
脾气暴到不爽时,什么东西都可以丢,除了他自己的东西。
我真的不曾看过他丢自己的东西。
风扇啊,椅子啊,刀子啊,电话啊,电脑啊,水壶啊,最擅长的还有砸门。
我的电话都被他丢过好几次了,还好我用Nokia,没那么容易坏!
不然我没有电话用咯。我知道他的电话比我好,砸了心疼嘛!
那砸我的电话,他不会心疼的嘛!所以就砸我的好了!
做工了,钱都自己花,不给家里钱是因为他还小,
不用紧,怎么一直叫别人给钱呢?
然后做工时的饭钱还要家人给~
然后然后,做工回到家就摆一副老大脸,我们家谁欠你呀?
怎么我们都得替你做事呗?你谁啊?!
话说,我常常被他打叻,一吵架时,我就遭殃咯。
东西那里丢,这里丢,还会攻击你叻!

他嘴巴呢,很厉害说哟!去参加辩论也许会赢哦!
说喜欢K-Pop的人好像花痴,正中要害!
我用我自己存的钱买了漫画,他说不知买来做啥?
他凭什么这样说?因为他从来没有过去追求这样的东西吧!

他呀,在长辈面前很乖的,长辈们最最最疼的就是他。
他乖啊,很懂事,总之什么都会做。
然后我就会感觉,我是长辈的敌人。
他们说我是[大小姐]嘛,什么都不会。
真是的,在家里跟外面完全是两个人啊!
所以说啊,人只能看表面的。

我不爱听长辈的话,有吗?不知...
我外婆说我变坏了,是吗?哪有...
因为我的穿着很短,会吗?不会啊...
哪会短啊?我是穿短裤耶,马来西亚一整年都是夏天您要我穿长裤吗?
我很不耐热的咯,除非有Air-Cond。
况且我没有穿到把屁股也露出来已经很好了。
我连露胸露屁股的衣服都不敢穿,我哪开放啊?!SH*T!
*我超超超不爽,还要很很很郑重地说:

穿着不能拿来衡量一个人是否变坏


还有,抱歉我这人可是很会记仇的!

[好,发泄暂停]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