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Friday, June 10, 2011

话说,昨晚去邻居家,本来去还Hard Disc的,她介绍Vampire Diaries说很好看~
但是呢,我的NetBook容量太太太小了,不够装呗,就懒得拿了。
后来居然聊聊聊到11.30才回家,呵呵...
但是啊,听完她说的话真的觉得,轻松了,心情也变好掉。
回到家,半夜跑去冲凉,凉爽许多,但是我居然忘记我的颈折到的事实,痛到... :(


今天中午我又煮了粥咯。它叫白白粥,呵呵。
和昨天一样加了腊肠,还加了鱼和调味料了。
明天也打算煮粥,看来我最近对粥疯狂了呢! =.=|||



刚刚下午又去阿姨店了,看到一件白衬衫,好美!
下次去时还在的话,我就,把你买下来!呵呵~ XD

晚安呗!懒得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