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aturday, June 4, 2011

我"又"去美里了 :)

前天去了美里,昨天晚上才回到家。
其实也不知道去做么,去那里又没买到东西,闷啊啊啊...
“我去那里做什么...”心里想着。
浪费钱去住了一夜的Hotel,
然后然后一直吃而已。
算了,放假嘛,玩一玩咯。

去美里之前,在家等时拍的。
我看到一双军风高跟,好喜欢好喜欢~
但是我没买... *后悔*
就差不多像这样↓


我真的很想要帮我的衣橱增添新的衣服哪,啊哈哈哈...
不过也没跑去看衣服,
倒是吃了不少。


到了Hotel,就有一大片的镜子。大爱!

入住Dynasty Hotel。
Check In了过后,
已经差不多4点这样了,
才去吃午餐。
建在路中间的餐厅“三川”。

点了奶油鸡饭,奶油味超重。

我弟点的药材鸡~

小笼包~

过后就去Shopping了,Bintang Mall。
看到了奇特的冰棒,
可以写名字在上面哦!
一个大概RM4吧!*我忘了多少



这是我的!看吧!有我的名字!
 
我与我的冰棒~

我弟~

在Bintang逛到快8点,
就只买到Liquid Eye Liner一个,
笨的我...

↓我弟的战利品↓
我说,怪怪的鞋子,
不过他好像很喜欢。 = =|||



晚餐去吃了Bah Guk Teh!


老实说,不好吃的!
淡淡的,美什么味。
老妈一直嫌,
后来我说“还有一点还没吃完。”
老妈居然回“不好吃就不用吃完啦。”
我跟我弟两个就大笑。
真的是。


吃完就回Hotel了。
晚上我们很乖哦,
没有去Cherries Berries,
乖乖呆在Hotel,
但我还是不甘愿睡,
看小说看到快2点才睡,呵呵。


拜托忽略那小子吧!呵呵...
 

第二天,
早上我妈带我弟去吃Breakfast,
我也要啦~
不过只有两个人的,
“我妈说上次带你,这次带你弟。”
那下次带我是不是?是不是? = =|||

我弟拍的照片~


哈哈~这我弟,我叫他掀刘海的妖怪~





-Dynasty Hotel-
你看后面,透明的浴室~超棒的,
我一直跟我妈说,
我想把我房间也弄成这样,呵呵。

你看,还有小桌子跟沙发~

面前一大块镜子~要出门了~
听说Hotel里还有蒸汽房,Gym...
不过我没去~ XD


后来11点这样,
我们再吃一次早餐,
Kueh Chap!!
不错味!
但我不敢吃那些内藏 :((



吃完再去帝宫,
我弟买了面膜,
我只买了漫画。
又吃了冰欺凌~

叫了最简单的一款,不然吃不下了。


回Hotel Check Out,
再出来买买买,买食物啦喂~
不只是哪儿,好像是马来巴刹。





后来又去Seway,热棒棒, E-Mart。

彩色小菜燕,大热天气的,吃这个超爽快啦!

我最爱的泡芙~这个是Cream Puff,
但是Taste不好吃啦~尤其是它的cream~


我弟买了这个面,尝了一口,意外地好吃!

好了~该回了~拜拜~美里~

看我后来变这样掉,太热了啦!!包包包起来~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