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aturday, June 11, 2011

Looklet

话说,我已经Create了47件look了,一不小心,玩着玩着就多了。=.=|||

↑ 我最最最爱的就是这张了~尤其是那外套~大爱丫!
再搭配简单的服装,就背心和短裤。简单呗!我最爱的风格~


这一张就感觉像春天的花开~
懒得搭了,就全部搭红白就对了,我常干这种事~ :P


我喜欢这样的长长的衬衫,但是没有我想要的纯白色的,只好用有点黄色的。
想制造一些透明感,然后可以单穿的衬衫。 



在Looklet看到了那件裙子,就直接想到要搭配校服了。
话说,我也有这样的一件裙子,但是是褐色的。
想说可以当像外国人的校服来穿,因为从小就对这样的校服迷住了,
但是马来西亚的校服可没这么美,所以一直超羡慕的说。
结果我妈说穿出去呗。


↑ 看看标题,“Raymond's Dream Girl”,
Raymond是我弟啦~就想玩弄他所以create这件look。
把女孩全身穿得白白的~后来直接搭上小皇冠当新娘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