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aturday, April 3, 2010

April Fool :P

01 April 2010 Thursday :P

哇哈哈~今天应该是我进Camp里最开心的一天咯!
因为有好消息!!我们放假了!!
耶稣受难日+复活节+清明节~
所以我的假期到6号~星期二!!Yeahoo~~
我们跟丽爱妈妈的车回林梦~
但是我忘记带Passport,所以排队去打电话~
一直等一直等~酱多人~等很久耶!
我很怕上课等下就不能打电话,就是我不能回了饿!
终于铃声响起的时候轮到我了!我叫我爸回家拿passport给丽爱妈妈~
紧张到哭了!= = 跟芷蔚用跑的回班~她的班在我隔壁~
到班上,我眼泪还没擦干~ = =
结果第二组的男生~不是华人但是会讲华文~
问我要不要tissue?呵呵~很可爱哟~不过我自己有带啦~谢谢咯!

擦干了眼泪,跟Wen聊天一下子~
然后玩传球的游戏~原本觉得很无聊的。
后来越玩好玩!呵呵~ >,<
我们组有8个人,要传3粒球,最后一次只用了5秒就传好了!
超刺激的~呵呵~我们组跟第二组是最快的咯~
下午唱“wira dan wirawati”还有“Bila diri disayangi”时候,
感觉像要离开一样了酱兴奋~ = =
但是愉快只持续了一下子~后来很生气~因为要讨回林梦的事情弄到很烦~
要等他们approve好才能回去嘛~然后我,芷蔚还有燕燕跟丽爱妈妈的车咯~

海边耶!我们Camp外面一段路就是海边了!我要去海边!很想去咯~
 海边海边我爱你~呵呵~看到了好多件高级别墅!超级有钱的!羡慕羡慕~
 燕燕跟芷蔚在车里打架~哈哈~玩玩而已~
芷蔚应该是第一次遇到比她更厉害的人吧!呵呵~
她的学业不是很好,但是说话比芷蔚厉害上一倍~ >,< 惨!
在车里面,sms去作弄人~哇哈哈~愚人节嘛!真的很开心咯~

燕燕在Bus stop下车,要回Batu Niah~
后来我跟芷蔚两个人在车里睡觉咯~呵呵~
梦里还有“Apabila diri disayangi”的音乐~至少今天是开心的!
我跟芷蔚说~她说她梦里也有~不过是恶梦咯!
经过Bintang Mall,我好想要去shopping耶!
想起上次跟颖婷她们一起的时候~超开心的~

在路上,一直有人mc还有sms。烦死了!我还在Brunei啦!
芷蔚还打过去问是谁?结果是那个包菜佳昌。 = =
晚上8点多才会到家,跟我妈还有我爸说了一大堆~
还有6天没开的Fb~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