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aturday, April 3, 2010

Home Sweet Home :)

02 April 2010 Friday

今天一整天在家里~我爱我家!呵呵~
真的!家里最好!
下午跟Green Green chatting~
聊PLKN的东西。
我说我在那边每天都有包菜吃,
可能是因为佳昌有在的关系吧! = =
聊了一大堆~老师啦~生活啦~食物啦~......

我呢~其实好想赶快去读书了!
心里还蛮想要去KL的说~
不过我妈不肯咯~TARC~拜拜!
心里有一个想法~但不能说~我也不可能说~呵呵~无聊 = =

上次听丽爱说依依现在很期待恋爱~
我发觉,我其实也是~呵呵~
真的很需要有一个人守护 :P
可能觉得日子过得很无聊吧!
需要一些新鲜的事情给我咯~
不过我不会乱来~也是要遇到对的人咯!
呵呵~替我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