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aturday, April 3, 2010

My life T.T

30 March 2010 Tuesday @.@

今天中午下了一下太阳雨~我们吃午餐吃到一半跑回宿舍收衣服~ = =
然后芷蔚打电话给佩琳~我只听到她一直叫“宝宜宝宜”就断了~呵呵...

这里一切都很好。只是缺少了电脑,电话,电视,不能上网,
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能开FB,没有air-cond,要自己洗衣服,一大堆规则...
真的烂透了!我不喜欢这里!!T.T

31 March 2010 Wednesday :)
一大早4点就被吵醒了!睡不着...
下午钟丽哭了~因为升学的东西~结果我也跟着哭了~
我们两个在dewan哭 = = 我真的很想家咯~
她们说“做么你们两个轮流哭?” 呵呵~
后来变成又哭又笑掉~谢谢朋友们~
认识了新的朋友了~
艺馨,欣宜,宣花,燕燕,丽美,克莹.......
还有一些忘记了~呵呵~记性不好~
今天开始上课了咯~我是PK5~
又认识Wen跟Edison~同一组的华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