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aturday, April 3, 2010

新的一天...

27 MARCH 2010

今天是我当兵的第一天!
一大早醒来就想~
“是今天了吗?”
这是我每天都会想的问题~
答案是:今天!
OMG!我的受难日要开始了!
真不敢相信!
紧紧的抱住我的抱枕老公~
给它取了个外号“Goreng”,哈哈~
Goreng因为太大了,
不能带去PLKN啊~
我会想你的~T.T
真不想离开。
吃好早餐就去机场检查看是几点的飞机。
不去还好,去了更惨!去了叫我提早飞机~
那时候很不爽啦!
27/03到12/06,如果5月可以出的话也是要在这里呆1个月这样哦。

登上飞机前一分钟,
丽妮Bk她们赶到了!
泽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Bk & 丽妮哭了~
我是被她们两个吓到了!
不过我没有哭耶~呵呵~
原本以为我会在机场哭得很惨的。
上飞机后,心情有一度很想哭的冲动,
不过还是忍了下来~没有哭哦!
后来,看到了一朵朵的“棉花”,心情渐渐变好~
而且还觉得很兴奋呢!呵呵~ :P
芷蔚说她在飞机上哭了~
但我不知道,因为我坐在最后一排,她坐在中间~
那个红毛人不要跟我换位子。
我一直想~如果飞机可以像云霄飞车那样,
能够转一圈,是向下转哦!
那一定很好玩!嘿嘿!= =

抵达Camp的时候,心情又变低落了。
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我不知道...
而且我也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要过这样的生活?

等等等...等到6点多钟丽她们才到!
很慢哦!我跟芷蔚已经冲了两次凉~
晚上我跟鲁晶搬去芷蔚的房间睡~
丽爱搬去钟丽那边睡~
丽美我就不知道了咯~
我还失眠了~睡不着觉~
一直睡又醒来~半夜2点我们三个还起来一起去上厕所~
然后又继续失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