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们其实都一样,但我并不想承认。

我又做了什么了...
我知道,
我并不是被影响,
是我自己懒惰。
是我的错。
所以,
拜一要面对的事情,
也是我自找来的。
我的勇敢又躲起来了,
还是它从来都没有出现过?
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心情?
自找的问题,
没有资格说后悔。
唉...
头好痛哦,
我又让大家担心了吗?
还是我一直都在让大家担心?
要说什么呢?
对不起吗?
但,
我总是不知悔改,
犯了,
下次还要说对不起吗?
区区一句对不起,
说了有用吗?
没有行动的对不起有何屁用?
说了Aza Aza Fighting!
我这一秒就开始加油,
但是,
下一秒的我,
会是坐在电视面前跷脚的那一个。
真的。

真的,
浪费了一年,
我只会觉得,
我浪费了一年,
好可惜哦!
但是还是没什么行动。
我的理由只是,
我对学校产生了恐惧感。
我对一切都感到恐惧。
心里的恐惧,
让我
放弃了升学,
放弃现在的生活。
只是一味的等待奇迹发生,
虽然知道,
奇迹也不会选择降落在我这样的人身上。
也许,
等代奇迹与理由都是这个世界上会把人毁掉的东西吧!

对呀,
我每天都在投诉,
投诉这个,
投诉那个,
一天不投诉,
也不会怎样吧?
原来我们都是半斤八两,
但是,
我还是选择继续半斤八两下去。
我可以改变的,
我却选择维持原状。
要知道,
再这样下去,
我的梦想,
去马尔代夫,香港的那些机会,
学习拍摄的机会,
会慢慢消失的。
慢慢消失不见哦!

工作,
还是没有消息,
之前听说,
两个星期内就会有消息了,
算一算应该是开学的那一个星期,
但是,
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
是不是说,
我没有机会了?
没机会了?!
求求你吧!
让我这个机会,
虽然我对工作也是恐惧,
就算接到工作也是会在那边担心一大堆有的没的。
这就是我的擅长。
但是,
越是恐惧的东西就该去接触,
这样才能克服。

最后,
我想说:
要知道,
我是最近的,
我做得并没有狠,
就算一切有没有关联,
我就是不爽!
但是,
现在还是要Aza Aza Fighting!!
所以,
我先下线咯!
帮我加油吧!
因为,
我不想总是当个让人担心的傢伙!
因为,
我以后一定要去马尔代夫!
呵呵~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