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金鱼♥♥

我又换新的add了.
真不好意思哦,朋友
要一直follow我很累吧?
呵呵 :D
不过还好我的跟踪者也不多啦~

本小姐又换名字咯...
金鱼♥♥

本人本来就是鱼,
嫁给了姓金的就改姓金咯!
呵呵...开玩笑的啦~

我的老公---金范♥,帅吧?
我最爱就是他的笑容了!
他不只有我一个老婆而已,
所以我也不只有他一个老公而已.

我小弟说我:好花心哦!
鱼:你管我啊!

 我爱的还有罗祥祥~♥
原来是美男的Jeremi♥李弘基,
目前只记得这3个...呵呵.
花心的金鱼...

新的地址,
我希望,
跟踪者会增加!!

本小姐最近一个星期的生活,
过得超极平静!
在班上一个人,
静静的...
满好的,
有瑞美陪我...
每天上课也不会那么爱睡的了,
感觉比较有在努力。
但是也很害怕,
因为考试快到了!
考试?考试!!
考试!!

还有今天早上,
依依好可爱哦!
虽然我并没有怎样,
不过她叫我排到她前面去,
她自己排在丽妮的前面,
我觉得她好可爱哦!
哈哈~

放学时,
收到一封讯息,
我到美里了!
气死我了,
有点后悔怎么我今天会选择去上课,
放弃去美里...
结果今天马来文老师又没来。
真是的...

算了,
最好他们有带好吃的东西回来,
饿死了我。
我还是很想出去旅行...
去玩玩也好。
不过要等到考试过后了...

2 comments:

  1. I feel better after reading hahaahaah :-D
    Will call u whenever Im available. hahahah

    ReplyDelete
  2. add oil Gracie! New Skul LIFE~~~ hoho..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