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好想你哦!

妈妈上个星期去了古晋,
然后回来了两天,
又去了美里了。

唉...
你知道吗?
我很想你~
呵呵~
明天就回来了,
不过是晚上才到家咯。
妈妈不在,
真的有时会比较无聊咯。


今天10年10月10日耶!
晚上有结婚的dinner,
不过我懒惰要去,
明天还要读书,
还有EKO的考试,
惨了我!
所以今晚只有RAYMOND跟我在家咯,
超无聊的,
他只会坐在电脑前面,
跟他讲话都不应一下人家...

嗯...
我的"BOYFRIEND"昨天回来了,
今晚又要回去了~
我还没见到他!!
昨晚跟他姐姐出去玩,
所以没见到面。
今天我又一整天呆在家,
真是的。
哈哈。

我的"小男朋友"才6岁而已,
是他姐姐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就说有,就是你咯!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