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的星期六~

我昨天一整天都在Plaza~
也没有一整天啦,
只是从早上到下午罢了~ :D
哈哈哈~

最近很疯狂地在FACEBOOK上与我柠檬小弟留言,
不好意思~
让你们见笑了~
呵呵呵~
好玩嘛~

昨天,
好像去找了阿汤4次有吧!
在我阿姨店,
无聊的时候下去找阿汤聊天,
结果遇到萧老师...

午餐有人请,
然后喝Milk Shake也有人请,
结果我就把我的零用钱花在Magazine上了。
VIVI Magazine
呼呼~
刚刚好我昨天的零用钱咯。
就这么花完了。

生日也快到了~
不知道怎么庆祝~
还是打算不庆祝了~
也没什么好庆祝的吧!
呵~呵~

好想出去玩哦!
林梦真无聊,真无聊~
我妈说11月要带我们去SABAH~
我要去~
说真的我不曾去过咯。
不要再骗我了~
上次说要去汶莱结果没去~
然后去美里时,
我又在考试,
唉~
真是的...

对了,
从报纸上看到,
林梦不知道什么kampung有火山泥~
具美容功效哦!
不过听说一个人要50块...
呼~
我弟说:走,我们去吧~
我妈说:你们自己去吧!
我说:    我们自己去,等下被捉去买哦!
哈哈哈~真无聊的对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