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unday, October 17, 2010

LIFE

看到咯!看到咯!
是马尔代夫哟!
♥MALDIVES♥
人间天堂哦~
蓝蓝色的海水~
蓝蓝色的天空~
还有海上的房子~
梦见都会笑呢! :D
呵呵~不好意思啊~
刚才看电视节目看到了马尔代夫~
超开心的...

昨晚看了PIRANHA!!
看了2次~
太好看了!:D

对了,
我中了SPA。
但是我很懒惰,
懒惰要准备一大堆东西啊,
而且因为SPA 25号要Interview,
所以我觉得那天的考试可能会换去28号吧!
原本27号就结束考试的说,
然后27下午就可以去美里的说。
如果说28号还有考试?
那我就不能去美里玩了!! T.T
伤心难过的说...
呜呜呜~

花了差不多一百块买了要interview的衣服,
然后又是不是很喜欢的衣服,
心痛呢!
因为还看到很多超喜欢的衣服~
心痒痒咯!
只好放弃了。
不用紧!
反正生日也不久了,
先存钱那时候再买来犒赏自己就好了。
说真的,
我除了小时候幼儿园的时候吧,
过后就没有再庆祝生日了,
我们家都习惯了。
哈哈 :D

明天考试了!
要写长长的作文哦!
要写什么呢?
乱乱来啊?
惨了我!
马来文作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