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uesday, May 3, 2011

祥祥 ♥

今早凌晨做了一个梦,
好甜好甜的梦~
梦到了我从14岁就迷上的祥祥 ♥
但是我最近却变心迷上了韩国人,
真真真对不起丫!
话说,
难道这个梦是要我回心转意吗?!
哈哈,开玩笑啦 XD

我梦见了,
我与2个朋友,
翘了课,
驾着车,
出外去了。
结果,
在路上看到了几个好可爱的小朋友,
还有一个居然在唱歌呢,
呵呵,
好可爱~

然后就看到不远处又2个人,
其中1个就是祥祥 ♥
他们刚到这里,
第二天有演唱会吧!
原来小孩子们在看着的是祥祥~
我们也停了车。
他们慢慢走着,
慢慢靠近我们,
我就,
我就,
“不好意思,可以一起合照吗?”

不知怎么了,
突然下起了雨,
祥祥他们不能回去,
只好拜托我们帮忙载回去。
结果,
结果,
梦就惊醒了... T.T
我还要,
我还要继续啦~


好啦好啦~
我真的又觉得,
我要支持祥祥下去!
哈哈~

加油哦!
祥祥!

还有,
总有一天,
我会,
去看祥祥的现场Live的! ♥




I gotta catch your heart ♫

Love,
Gracie 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