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uesday, May 17, 2011

我呀,
这两三天一直窝在新浪微博,
蛮好玩的~
好多星座和一些语录。
我自己很爱看的咯。
昨天也从那里挖了一些星座的,
呵呵...

话说,
昨天早上去了医院,
SPA interview~
For Juru X-Ray..
老实说,
不是我申请的,
我想应该是我妈帮我弄的,
但是她又说没有,
算了,就是她了,
每次都迷迷糊糊的,
不是我妈还有谁,
哈哈 :D

算了,
下个星期还要补考了,
累 :(
我讨厌补考,
上次我补考时在死不热的小房间里,
没有冷气不用紧,
但是连风扇都没有啊,
你说呢!
我在那里呆了两个小时叻!
*热

这个星期还有4张,
下个星期加上补考的就有3张,
加油吧!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