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aturday, May 7, 2011

高腰短裤 ♥

话说,
今天我去逛街了。
看中一件条纹衣服,
一件高腰短裤 ♥
一直在找的高腰短裤终于在林梦见面了!
超兴奋的啦~
我找超久的说,
出去古晋美里都没什么时间去找的说... :(
自己就找了件衣服来搭配了。


看吧!这张~
老实说,
我拿第一件时穿不进啊啊啊啊!
这是第二件,
也是超超超紧地说。:(
而且那里的高腰短裤也是有限的,
Size看起来好像都一样嘛!
呜呜呜...
而且,
两件加起来大约RM50吧...



↑ 看吧!
这张就开始出现问题了,
腿,看起来好*大!
不知啦,
问朋友又不觉得,
可是自己看就觉得好大哦 :'(
所以啦,
我没买。
因为我主要还是要他的裤子,
衣服可以慢慢再找咯。


怎么办?
我现在好想它,
可是丫,
我怕买回来又后悔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