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unday, August 21, 2011

想念

感觉好像有很久没更新亲爱的部落格了,每次想更新,但每次却没有更新。
昨天又去顾店了,今天又是宅女,明天学校考试。惨了惨了。
妈妈打扫煮饭到一半,跟亲戚去文莱了,剩下的丢给我做。妈呀,我明天要考试呢!还没复习呢!

昨天嘛,没什么好说的,但有些事想记录下来。
跟一个老朋友没有压力,开开心心地聊天,这种事好久没做了。
阿汤,真的很想你! :)
好久没跟他聊了,昨天聊得还蛮开心的!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中学的生活呀!
虽然说我现在还在中学,但一切都不一样了,中六的生活说真的完全不一样。
差别嘛:朋友,压力,老师,态度。



然后,还跟一个自称是我亲戚的人聊天。呵呵 >,<
老实说,我很讨厌别人来跟我自称他是我的亲戚,不过这个人不一样。
我跟他从小就认识了,感觉就像真的就像是亲戚一样,不过我妈说我们没有亲戚关系!呵呵!
我很难得会有人跟我聊心事。说到钱的问题,突然来了个富家弟子。真的是...呵呵!
厚!I-Phone4哩,4架。我也想要I-Phone嘛,我妈说“等你做工了自己买”。
那那那那要等多久啊?:(

话说嘛,快两个月不见,一转身还是吓到了。心跳加速吗?我不清楚...


话说,星期二那天,同学问我:为何你的身体这么烧?我耸了耸肩,表示我不知道。
结果星期三早上5点半起床冲凉,水是冷的,身体死不烧的,原来我发烧了!
真的是,我很迟钝啦!然后就没去学校咯! >,<
更夸张的是,我表妹她们刚好放假回来一天,晚上BBQ Party!
我不管我还生着病,跟他们一起玩,一起吃。后果就是第二天没去学校!
一整天下着雨,我还要准备午餐给我表妹还有我弟,气死我了!
不过见到表妹表弟还是很开心。
拼命用福建+英文来跟小表弟开骂!呵呵!

小表弟问她二姐:他大姐跟我大弟哪一个比较大?
我说:你怎么不问我呢?
他二姐:对呀!宝宜姐姐很老了,有一百多岁了!
我说:对呀!我是巫婆,我现在一百多岁了,头发都变白了,但是我将它们染黑了!
结果小表弟一直讲我... :D

星期五那天,轮到我小弟发烧了,唉,真幸福。
因为我妈没去店,在家照顾他。
然后到今天,一直用他的病还没痊愈的借口,
丢下家务,跑去玩电脑咯。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