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uesday, August 23, 2011

我很EMO

最近很emo,很emo所以用华文写。=.=
去学校emo,考试emo,上课emo,看到某些人也emo。
emo惨了我。


平常上课班上死不吵;我讨厌那些每天以作弄人为乐的人类,我讨厌那些不尊重别人的人类,我讨厌那些等着看别人笑话的人类,我讨厌那些从不为别人着想的人类。
我每天每天从拜一到拜五以讨厌这些人类而emo。
也许也许我快疯了,但我还好好的。


当那些人类站在你周围,感觉就想大声地骂过去“你们是不是有问题!”,但我想,也许我会先被当成有问题的那一个。
我心里想着,但从不说出来,脸上的表情却透露了[我不开心]。
一直劝说自己没必要为了那些人类而把自己变成跟他们一样的人类。
心里却也清楚自己明明是缺少了那一个胆量罢了。

我不喜欢一个人认为他自己跟你太熟了,总是拿你的名字来开玩笑;拿你东西不过问直接拿,对我来说那是不尊重。
我不喜欢被人抛弃的感觉,一个人的感觉真的真的很不好受,就会开始想很多很多。对我来说,弃我者,弃也。所以我想我想我先抛弃也许会更好。
我不喜欢当一个人对你做了一些些小事,后来才想来补偿,那是不必要的。就像是做错了事,说对不起,那还要警察来干啥!
我不喜欢一个你把他朋友的人一直说一直说“我没有朋友了”,还当着你的面的时候,我会开始觉得这的人是不是不把你当朋友,还是他觉得你这个笨蛋从来就不是我的朋友。想着想着,觉得不把我当朋友的人那我还需要理他吗?但是你也该明白我还是个敢说不敢做的人...
我不喜欢被人逼着做一些我讨厌的事,明明就讨厌,为啥还要假装自己不在意,然后去干那些事?对我来说,那是背叛自己。


说实在的,我这一年里,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生活,我讨厌的生活。
我从拜一到拜五去学校emo完,回家跟Raymond大喊大叫玩得很开心,跟我在学校完完全全就是两个样。拜五开始享受我的宅女生活;拜六去逛街;拜日当厨女;拜一开始又去学校开始emo.


但我有个很伟大的梦想[死不厚脸皮!],
我不知我能不能完成这个梦想,但它就是我的梦想。
明年开始去做工,做工做工赚了钱,过着存钱花钱存钱花钱的日子。
花钱去买衣服名牌包包高跟鞋,我会很努力地帮我的衣橱让它充满着时尚的气息。
然后梦想到意大利吃冰淇淋;到韩国看帅哥;到日本购物购到疯;到杜拜享受富人生活;到马尔代夫度蜜月...
它是不是太太太伟大了,伟大到我不可能完成吗?
也对嘛,这个每个女孩都梦想的生活哪有这么容易就降临在我身上嘛!


努力赚钱嘛,听说钱很难赚。
电视上演嘛;对人鞠躬鞠到90度,说话温柔有礼貌,长相不可太抱歉,还要注意行为,还是有些人类不领情的嘛。
富家少爷车子几十辆,I-Phone几架,信用卡几张。
呼...我还真是吓到了...


我想我是扯太远了,那就拜了!:)

P/S:明天还要考最难的Economy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