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uesday, July 27, 2010

18岁的天空

18岁了,
我的生活还是没有改变。
我依然在同一间学校上课,
我依然懒惰,
而且我变得越来越糟了。

上课时间,
我睡觉。
我看小说。

这样的生活跟我以为的生活真的差很多。
我以为,
我不会再待在林梦。
我不会还待在家里。

我以为,
我会开始一个新生活。
在另外一个城市生活。
学习我喜欢的东西。

然而,
这些都只是我的以为而已...

我觉得,
我真的很失败。

18岁的天空,
我的天空却并不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