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unday, August 1, 2010

我好想离开。

我真的很想离开。
离开这里。
每天烦恼的地方。

我想要,
到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
一辈子都没有烦恼的地方。
就像马尔代夫。
就像天堂一样。

在那里,
只有蓝蓝色的天空海洋,
还有白白色的白云陪着你。

我真的觉得,
我在这里的每一天过得不快乐。
也很没有意义。

我也不知道,
我有家人的陪伴,
我到底还在奢望着什么?
我对这一切都不满意。
我不希望我的未来是老师,做Bank的还是Account的...

我希望的,
我想要的,
绝对要跟现在不同,
而且不同得很多。

然而那只是我的希望,
因为我没有付出。

看来,那时候别人觉得我在发神经,
但那是让我现在还活在迷惘当中的错误。
那时的我一点也不想回来。
虽然很想见见家人。
我回到林梦,想到我还要面对的事情,
直接就后悔了。
我后悔了,直到现在还在后悔,
我也相信以后还是一样会后悔。
总觉得,我那时候寻找的梦想,
在我回来的时候就,粉碎了。
梦不会有机会再实现。
在那里确实充满着梦想。
我,真不该回来。

我已经回来了,
但我好想离开。
但我也累了,
所以我在逃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