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以后,我绝对允许你喜欢我!

会说这句话的人,
我觉得啦,
应该是自大的人,
但是,
黄泰庆说的时候却很感动。
而且,
重要的是,
他是对女生的美男说,
不是对男生的美男说。
:D
不好意思哦,
我最近看戏看疯了。

嗯,
我的鱼消失了!
怎么就这样不见了呢!!
陪伴我这么久了的鱼不见了,
不可能会找到一样的了。
T.T *伤心伤心
其实只是一个项链而已...
应该只是掉了吧!
我最近太迷糊了,
希望它会自动跑出来。
相信它只是掉在我的房间里。

假期了...
要做什么呢?
说真的,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我真是疯了。
我不想要放假。
放假了在家要做什么?
我甘愿每天读书,
下午跑出去玩的日子。
今天星期五,
下午我一个人在家,
12点回到家就睡觉了,
睡到2点。
然后起来看电视,
一打开电视,
我的屁股就粘住了。
离不开了。
我就这样坐了一整个下午。
每次都是这样做浪费时间的。
九月了,
朋友们将会一个一个地回来,
然后我们三个呆在林梦的就要出来。
啊哈哈,
我们很穷了,
每次出去都会花钱呢!
去公园也是。
但是也是玩得很开心。
林梦还有哪里好玩呢?
玩到有点闷了,
有没有可以大喊大叫的地方呢?
一定很好玩的,
除了K-Box。
呵呵 :D
不过有件事就是,
“原来是美男”还没播完之前,
星期一到五晚上我是不会出去的。
我想下个星期内应该就会播完了吧!

还有,
我看到了这个post,
是丽妮的朋友的部落格,
早我一天出生的女孩,
这个post,
嗯...
就很有感觉,
有空就去看看吧。
→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