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帅呆了!! :D

真是帅呆了!Jeremy~
他是Ft.Island的李弘基。
在戏里扮演有点笨笨的男生,
但是很可爱哦!
现在被他迷得乱七八糟~
但是如果是现实中,
女生都还是喜欢像泰庆那样的家伙吧!(张根锡)
不管再怎么惹人厌,
他还是那个最迷人的!
但是,
现实生活上真的有三个男人被一个女生迷住的吗?
还是三个条件这样好的男人呢!
如果有的话,
那我还真想看看,
那个女生一定是超级厉害的。

今天,
那个陈“大”小姐拿Baju Kurung来我家,
吃我的巧克力,
喝我家的Mango,
吃我家的饼干,
超级闲空的她。
还有我们的“阿炳”小姐,
呵呵 :D
陈“大”小姐说了一些话,
整天叫我不要谈恋爱,
我也没有在谈啊。
况且,
我不是个会乖乖听话的小孩子,
叛逆可是没人可以看出来的。
而且,
总有一天,
我总会遇见的。
它来的时候,
它也不会跟你报备的。
所以你总不能说不去碰它的吧。
拜托!小姐,
别害我嫁不出去咯。
哈哈 :P

不管怎样,
困境还是会过去的。
只是,
结果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

然后呢,
就被拉出去了!
哇咔咔!
还好没有下雨耶!
不然的话,
我们就惨了!
刚开始还蛮不顺的啦。
不过,
今天过得很不错!
超开心的!
下一次,
还有下一次的话,
我一定,
一定要下去!!
哈哈!
下去湖的中间,
是中间吧?

像小孩子一样的玩,
好久没喊了咯。
发疯了一样。
哈哈。
有时太开心了的时候,
会越玩越High!
然后就失去控制了。
呵呵!
不过,
这种机会不多咯。
我要去游泳!
不过我不会游泳咯!
旱鸭子一个。
假期有空的话就去吧!
我要玩!
呼呼!:D

我弟,
果然还是被我讲中了。
他的眼睛呢,
嗯,
有点问题,
只是看到男生,
不过,
我家就是这样,
开开玩笑,
然后,
人就给我不见了。
现在跟他的朋友们出去喝茶了!
气死我了。
比我还会享受!
哼!

嗯,
我昨天去做了眼镜哦!
黑框眼镜。
4年没换了,
度数增加了200度。
从400增到600度了!
惨了我!
以后会不会到1000度啊啊啊啊!
我不要!
我讨厌戴眼镜!
不过,
再怎么讨厌,
它却是我每天生活的必需品... ...  T.T

2 comments:

  1. 困境还是会过去的。
    但,会是几时呢...
    I need u ppl by my side..

    ReplyDelete
  2. 已经过去了^^
    要振作起来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