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不屑!


真是气死我了。

很不爽的感觉你知不知道。

不爽到想打人。

打人!!

唉…

一大早醒来等待的结果,

竟然是这样。

害我还要自己准备早餐。

饿死了又不打包给我,

在家做什么呢?

无聊死了!

我饿死算了。

超级不爽!

昨晚不讲,

现在才跟我讲什么鬼门关,

下一次再去。

下一次?

慢慢等吧你!

还会有下一次?

还有一个半小时就要去了,

竟然跟我讲叫他们换时间?!

拜托,

一个半小时之内就出发了哦!

我可不想害人。

而且,

我的东西都准备好了。

直接把那个beg丢掉。

一了百了。

说真的,

谁不担心?

我也很担心啊。

不过我更不想错过!

就算失望之后再来的希望,

我不屑。

干脆关机算了。

我,

不,

屑!


 

为什么?

我也想问为什么?

直接关机。

真是烦死了。

以后不出了,

不出了!

我干脆呆在家里饿死算了。


 

那件事情,

我已经放弃了你知不知道?

任由他们决定。

因为,

小孩子永远就是笨,

没有经验。

对啊!

大人很聪明,

很厉害。

一切交给他们决定,

他们想决定嘛!

我就当他们的傀儡好了。

不过什么都这样喜欢做决定。

掌握权在他们手上,

不在我这里。

办公室里的生活?

每天从早忙到晚?

没有自由可说的生活?

回到家然后呢?

累了睡觉第二天又醒来继续工作?

真是无趣的生活。

我不想再呆在这里了!


 

如果说,

还有下一世的话,

当男生最好。

当男生还是比较放心。

做什么也没有像女生这样。

谁说女生就该有女生的样子?

女生的样子是怎样的?

一定要穿裙子,高跟鞋?

穿裤子,拖鞋的就是粗鲁吗?

SHIT!

真讨厌!

恨死了。
这个世界真是没有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