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姐妹们的约会~

今天星期日,
一整天呆在家,
感觉好累哦!
 晒衣服+洗衣服的时间就花了快一个小时的时间。
午再整理房间,
到处都是灰尘,
害我到现在还在伤风!

不过,
昨天可是玩得很开心。
从中午一点半玩到晚上7点半,
呵呵 XD
突然觉得 我们好会玩哦!
第一个约会地点,
爱の小屋~Sweet Home~
我们的午餐时间~
过后跑到Plaza去,
第一个原因就是要 拿我的眼镜。
我的眼镜好了哦!
新的眼镜,
就像开始一个新生活~Lol...
哈哈 :D
着新的眼镜,
我的眼睛累到半死,
一整天都是这样,
可能还没适应吧!
然后,
我们去 找了阿汤,
一起去唱K
阿汤,我好想你哦!:D

原来有会来看我的Blog耶,
都不留言的,
结果突然说,
我都有在看啊!
至少留言一下嘛~~

 过后,
阿汤他们离开了。
知道我们去做什么了吗?
我们啊,
跑去游泳了!
呵呵...
好久没去了,
最后一 次,
应该是很小很小的时候了吧!
我们拍了好多照片~
放在fb~
不过是Private
为,
清凉照是不可以乱乱放的!
哇咔咔 :D
回去之前,
我又搞了一件乌龙事件,
把电话放在桌上,
因为忙着拿绑头发的东西,
迷糊的我,
把电话放在房间的桌子上,
还以为电话不见 了!
呵呵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