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原来是美男"经典对白~


明明是我在看着你,可你的手要伸向谁呢?——姜新禹

无条件会喜欢你的人,这里有一个。——姜新禹



就差一步了,为什么就不能再走多一步呢?——姜新禹
我还可以给你更多的安慰 ,只要你诚实的告诉我你需要,我可以给你安慰。——姜新禹

因为喜欢,所以什么事都没关系。——Jeremy


我知道你等的不是我,但是,没关系,我是来接你的。——姜新禹
明明一次都没有表白过,怎么感觉像已经被甩了100 次呢?——姜新禹
 
原来早就把我忘干净了,可我还是在等你,还为你赶回来。独自期待。为你担心的我真像个傻瓜!——姜新禹
在你诞生的今天,是一个极其珍贵的日子。——高美男

夜盲症篇
高美男,我现在看的很清楚,晃眼你看不到我这儿把。你看不到我的时候,一直就是这麼哭的吗?——黄泰京以后不会了,当没看见。 ——高美男
看的这么清楚,怎么置之不理。高美男,是不是一直就这么看着我的。我看不到你所以我不知道。——黄泰京
就当没看见,以后不会再看了。——高美男
不看不行。你不能随意就结束,一直看着。像现在一样,像现在一样就一直看着我。高美男,以后允许你喜欢我。 ——黄泰京

干嘛因为我生气,请你无视我,不管我做什么不要看不就好了吗?——高美男
因为总是看到你! ——黄泰京

星星篇
在大哥这颗亮闪闪的星星旁,我只是依附在大哥身边发光的月亮。——高美男
不能说月亮没用,因为夜空中的星星再多,我依然只能看到月亮。——黄泰京
我现在也只看得到一颗很特别的星星。我可以喜欢他吗?——高美男
 
公车篇
这辆公车所有的时间是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公车就会到原点。一个小时之后,真的能回到原处吗?就一个小时,让我喜欢你吧。——Jeremy
为什么,为什么不是我,宝物公车我也只告诉了你一个人,只让你抓住朱莉的绳子,我还打算只唱歌给你一个人听。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喜欢我。 ——Jeremy
现在,我没法跟你说我没关系,等这辆公车重新回到原点,那时我会没关系的。——Jeremy

泰京篇 
高美男,我,允许你喜欢我。——黄泰京我是有自尊心的,不能坐出租车回去!——黄泰京
光你这个风景,就足够让我的房间掉价了!——黄泰京

国民妖精?什么妖精啊?连善良都要装出来还当什么妖精? 恐吓妖精,把垃圾给我捡起来,我说把粘有你脸部皮脂的肮脏纸巾捡起来! 别关,我快被你头发上的香水味熏死了!我要透气,把门打开再走!——黄泰京

我向来是一开始讨厌的人会一直讨厌下去,因为我讨厌的人一直在做讨厌的事,我从见到你开始就讨厌你,你也果然做着最令人讨厌的事,以后你也会继续做我讨厌的事,我也肯定会继续讨厌你!所以你说的原谅,现在、以后也永远不会有!所以马上从我房间消失!你这个浑身肮脏、难闻的家伙!——黄泰京

都很一般,一个签名也需要感觉的,你本人这样愚钝,所以你的签名看上去也这么愚钝!——黄泰京
Jeremy在英国长大习惯做出很亲密的动作,高美男你绝对不能习惯。——黄泰京
她不可能来这里,我来只是要确认她不在的,反正也睡不着。——黄泰京
 我照顾她就好,你不用管。——黄泰京
不是说不要站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嘛。——黄泰京

这是我以后每一天都会对你说的话,所以你听好,我爱你。——黄泰京

让珍惜的人离开,那不是爱。——高美女

这样和哥哥在雨里走着,真像电影里的画面啊——Uhey
是啊,真像电影,恐怖片。——黄泰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