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The end of the day :D

作为今天一天的结尾,
我不能再自暴自弃。
加油加油。
刚才我们的陈大小姐打电话给我,
说了今天发生的事情,
原来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啊...

今天结束了,
高美男也结束了,
烦恼以后无聊的晚上该做什么呢?
我的眼睛累了一整天,
现在感觉有点肿肿的。

我说了,
我今天很不开心,
所以,
明天我要讨钱去买衣服来奖赏自己,
我妈无所谓,
不过不知道明天会讨到钱或没?

我要去汶莱~
呜呜~
艺馨他们星期五去汶莱吃Sushi啊!
这么爽~
我好久没去了~
好想去~
答应了朋友去美里的时候会告诉他们~
但是三个月过去了,
我再也没去过了。
朋友们,
我好想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