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不要再下雨了!

真是的!
太过期待一件事情最后就是失望~
超级失望的我!
从早上就一直注意着天气,
果然还是下雨了!
还打雷呢!
我们的计划就泡汤了。
到了游泳池,
没有下雨,
但是一直打雷啊!
而且吼!
明天开始关到下个星期二才开,
朋友不知道还要去吗?

看着蓝蓝色的水,
真的好想要直接就跳下去了!
气死我了!
我好想跳下去哦~
计划泡汤了,
只好去雪花吃冰,
有点吃到显了...
唉,
林梦就是这么的小。

不过,
早上是真的过得很开心,
不知道谈了什么,
我们四个可以说这么多话~
最好笑的人就是媲倩了~
好久不见了,
超想念她的~
本来要在我家唱K,
 早上醒来,
我去开怎么没有声音的?
原来!
Speaker被我爸搬走了!
我们只好出去吃早餐咯。
光是早餐就花了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
这就是我们的厉害! :D
讲很多东西,
还笨笨地替人家担心,
结果就是,
好心没好报。
说出来只是破坏气氛。
算了,
我,
只记得快乐的。


我爸说,
几时要去汶莱?
我就是第一个回答的人~
我要去汶莱~
好久没去了。
我要买巧克力力~
我要买...
嗯...
暂时还想不到。
买买买!:P
开始做梦了~

我要把这个假期给享受完!
我,
就是要玩!
尽情地享受我的人生!!

1 comment:

  1. 好,享受你的假期吧,宝宜~
    我也才知道,我们这么会说话,下次我们才聊天吧~
    今天不要记得不开心的~
    只要记得开心的!
    宝宜,要开心哦!
    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