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的生活...

两个星期的假期,
转眼间,
已经最后一天了。
短短的两个星期,
就发生了好多事情。
第一个星期,
是过得还不错,
只是不能跟朋友去Lawas,
就错过了一次。
游泳池...
约好了,
也去了,
却不能进去。

这个星期四,
我去了Trusan,
原本要去Lawas的,
后来拜年拜倒下午快5点就没去了。
想说应该会很早就会回到家的,
没想到8点才到达林梦,
9点才回到家咯。

星期五,
去了欢欣家,
照顾欢欣。
可爱的小妹妹又叫我宝宜咯。
哈哈 :D
还有乐乐,
对我眯着眼睛笑,
超可爱哩!

除了快乐的事,
这个假期也发生了一大堆事。
所以我选择沉默。
有两天没上Fb。
因为,
有些事,
不是说说就算,
说出口的话,
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但是,
这次我的想法是,
那是他的事情,
"已经"不管我的事!
因为能做的都做了,
真的不再管我的事,
所以我不想Comment。
沉默沉默... :)

假期最后一个星期,
我都跟"泡沫之夏"混在一起,
这个戏有很多故事都被删掉了,
但是还是很好看!
之前,
我是反对泡沫之夏拍成电视剧的其中一员,
现在觉得其实还蛮不错看的哩!
但是我很想去买它的小说来收集。

我是欧辰,
不知道那位"夏沫小姐"突然把我当做欧辰,
虽然我是女的,
变成欧辰是很奇怪,
但是她想玩我也就玩咯。
呵呵...
从Party那晚开始,
我是欧辰^^
说到那晚,
我就想到我的"阿姨"~
我好想你哦~
呵呵~
一直放电,
让坐在我们中间的一直拿扇子遮脸~
玩玩而已啦~
呵呵~ xD

昨晚,
去了客家公会中秋节唱歌比赛,
去支持"夏沫"&媲倩!
还有我最爱的舞蹈好看~
但是前面的不好看,
后面的Hot Issue跟Oh!
说真的,
在林梦可以看到是还不错的啦~
呵呵~
弄到我又开始想学跳舞了~ :D

明天开学了,
突然,
觉得好累哦!
呵呵!
开玩笑~
要努力!
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