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这一天,我是快疯了。

我还是很不爽,
不过这一次不爽的点,
不是因为我不能去Lawas,
他们都快回来了,
我能怎么办呢?
我不爽的是,
不让我去,
居然还找这样多东西给我坐?!!!
早上好不容易接受了事实,
结果等待我的是?
满满的碗在那里等着我去洗,
衣服等着我去晒,
中午还丢个小孩给我?!
你知不知道?
我东西都准备好了!
带着愉快的心情接受我不能出去?
然后又准备好了要下巴刹去的时候?
丢个小孩给我!
我只是想,
不能去的话,
至少让我好好的玩一个下午,
结果呢?
我,一个下午都没玩到。
原本想报复,
只是把愤怒转到金钱上,
我原本打算买多多东西,
然后让他们来还。
只是,
当我晚上想放松,
继续欣赏我的Jeremy的时候,
又丢了小孩子过来!
我很有空吗?!
放弃了。
学业也放弃了。
他们要我做的事情,
是赶快出去做工。
知道我不怕也不喜欢面对人,
是啊!
要我做决定啊?
每天说着差不多一样的话,
我的感觉呢?
就像是被逼的,
每天讲讲讲,
终于我说好啊,
心里不是开心的,
他们却很开心,
我觉得,
我只是他们的傀儡。
我真的不爽,
现在的念头是,
我想离开,
我不想待在家看到他们每一个,
至少给我今晚的时间发泄一下?
不可能!
我发泄了一整个下午,
脚,感觉到轻微的痛,
不过没有受伤。
如果我再发泄下去?
我相信,
等一下我会是被打的那一个 。

满满的怨恨,
是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我也知道,
我像个小孩子一直在闹,
闹了一整天,
我还是很不爽!
我是叛逆,
看不出来的叛逆。
只要人们说什么,
我就会在心里回上几句,
我不想要跟着大家的脚步一起,
我不要这样的平凡,
却不曾反抗过,
反抗也只是在心里,

今天的我,
被仇恨包围了我,
展示了人们最丑陋的一面,
真是抱歉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