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Monday, August 30, 2010

幸福不过如此

 我很幸福,
却身在福中不知福。
今天的一天,
我觉得非常的幸福。
与朋友在一起,
简单的生活,
原来,
幸福不过如此。



其实我也可以每一天都过得如此幸福,
所以朋友们也加油吧!
我们要,
每天都过得很幸福!

说真的,
这样的幸福,
有一半也是在做梦。
那个梦,
虽然不是真实的,
但我真的很满足了。

我有话要说,

倩,生日快乐~

哈哈~xD
今天月考了。
PA+MUET4。
我的作文肯定死惨惨的咯。
因为我完全像不出要写什么,
超懒惰的。
不过,PA,
我是真的用心去做的!
希望不要完蛋哦!
放学后,
原来我们还能这样enjoy啊!
下去tapau一下再回家。
不过我买到的水超级不好喝咯。
甜到会得糖尿病,
想害人啊!!
晚上咯,
朋友又出去唱K了。
超厉害的。
这样会唱。
我待在家里看我的戏咯。
原来是美男!
我要疯了!
一直狂笑,
哈哈xD
 Jeremy~~好可爱哦!
我快疯了~~ XD

我最近,
欠人钱了,
因为,
常常跑出去玩。
玩着玩着,
钱不够,
朋友就先出。
真不好意思。
呵呵XD
本小姐一定!
一定会尽快还的!
钱啊钱!
快来我身边吧!
我很需要你哦!
听到了吗?

明天,
我妈终于决定要带我去把这个跟了快4年的眼镜换掉,
哇咔咔,
你死定了!
不过,
好像是要用...
我的钱啊~啊啊啊啊啊!!
我当兵辛苦赚来的钱啊啊啊啊啊~
就这样要没了吗??
T.T
可能慢一点想买隐形眼镜试试看,
但是想想还是觉得,
很恐怖啊啊啊啊!
要把那一片小东东放进眼镜里面,
我一定放不进!
呵呵 :D
然后,
前几天,
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知道这个决定将会带来的好处是多么的好。
只是我不知道,
我现在的开心,
那时候也会是吗?
这个决定暂时先是秘密,
等有了结果,
在说吧。
毕竟,
有些结果并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钱的事,不用紧啦...慢慢来,我没急着催你哦...嗯,要幸福啊!!!嗯,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们做姐妹的,都会支持你的!!!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