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Friday, August 6, 2010

被遗忘的梦想。

今天早上去学校,
我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上PA就只是要我们写一段而已。
Eko free time.
Geography draw graph...
然后发呆。
就这样,我今天的学校生活。
以后也是。
因为,NO NOVELS!!
尽量不再看小说?
不知道做得到吗?
那是我找不到事情的时候就会做的。

又不能睡觉,
那我要做么叻?
想着想着,
突然想到Camp里面时候的我。
那时候觉得只要能出来,
我一定要做这个那个。
学音乐乐器!
因为在里面看了她们都会玩很羡慕咯!
还有驾车。
可是我回来都可能两三个月了。
车都还没动到。

还有很多很多的梦想。
一切看起来都很难实现。

现实与梦想,
还是有很大的不同。

它们,
被我遗忘了!

1 comment:

  1. 或许梦想真的只是想而已吧。。。
    我们都一样。。。
    嗯。。。
    加油吧!!!
    或许有一天,
    我们也可以跟别人一样,
    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哦。。。
    或许我们需要比较久的时间吧。。。
    加油哦!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