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老了? 哈哈 :P

老了?
还没满18的我老了?
应该是正在享受青春的我老了?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老了?
为什么?
 比起15岁的我,我老了。
为什么要跟以前比呢?
  我也不知道...


 有人说,我跟妮妮,
我看起来比较成熟。呵呵~
为什么?
不知道也...
我不知道他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外表的话,我并不这样认为。
我比我那12岁的表妹看起来还要小孩子耶。
我阿姨还说表妹比我更像姐姐。
那我是小学生吗?!
我已经快18了哟!
小学生离我很远了。 xD
我比妮妮成熟吗?
难道他会看透人脑么?!
那还真要谢谢他,
我身上最缺少的就会就是成熟。
而我最近迷上了成熟风,
看杂志看太多却没有办法实现的成熟风~
呵呵~ xD

知道吗?
去年的时候每天就想在做梦。
我明年就会离开家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学习。
 我很开心,很雀跃。
但是过了一年,
我还在原地。
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去实现我的梦想。
我是懒惰。
我只是在浪费时间,
我改不掉我的习惯,
所以继续浪费时间,
而梦想也会离我越来越远。
我只是在,等待。
等待奇迹发生。
真是笨蛋一个。
我希望有一个天使来拯救我。
原来我本身就是笨蛋一个。
什么都不做只在那里等待,
等待个屁啊!
奇迹哪有这么容易就发生的!
或者说,着世上哪有什么奇迹啦!
看清现实吧!

心,累了。
什么都还没做就累了。
我很羡慕那些为了梦想或未来而努力的人们。
而我却懒得把自己变成跟他们一样,
为了未来而努力。
我承认我失败。
失败,因为我的习惯。
也因为我是笨蛋一个。


还有一些话,
我不知道写在这里好吗?
但是直接说又不可能。
有人说她很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
我好像很常听到她这样说。
但每次她说的时候,
我在心里不知道反驳了很多次。
享受不是这样子的一个享受法吧。*我觉得*
我觉得这比较像是在折磨自己吧!
我知道我的想法套在她身上也没用。
我只希望她是真的享受现在的生活。

然后,另外一件事,
我很佩服,
昨天我怎么能忍耐?
对我来说,
应该是会直接翻脸才对!
但是我忍了下来。
那一秒之间,
我能够直接转头变脸,
下一秒钟,我在转回来的时候,
脸上却带着笑容。
原来我这么厉害。
果然是聪明的选择。
如果我爆发了,
那只会证明我笨,没脑子。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我昨天去了学校,
一睡就睡了3节!
我妈还问我你去学校是做么的?
3Period=2Hours
吼!我怎么知道一睡下去醒来就过了3节呢!
醒来还是脚麻痹,手都被压到血都不流通啦...
 楸亲,今天一直下雨哦,
看来Rain在林梦找你找到半死呢!: )
我已经2个星期没去我阿姨店了。
以前每次星期6都会去。
这2个星期我一直在玩。
跟朋友一起。
真对不起。哈哈~ :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考Eko啊!
惨了我。
拜一学得已经快忘光了啦!
下个星期还有小考哦。
像我每天只会睡觉的人,
这次的小考一定惨了!
我惨了!

2 comments:


  1. 是因为他说你成熟,所以你想爆发吗?
    不好意思诶
    对不起哦

    ReplyDelete
  2. Lol...Nonono!
    I said another thing lar~~~~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