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uesday, August 24, 2010

My Monday

昨天,
我们又出去了。
放学一回到家不久又出了。
去K-Box.
哇!很厉害啊他们!
每次唱歌都可以唱几个小时的。
我只是在那里摇来摇去,
哈哈 :P

都是抒情歌的感觉。
好多歌我都没听过。
哈哈xD
不懂做么,
我很开心耶昨天。
呵呵...
我每次都这样,
伤心没有理由,
开心更没有理由,
跟心情走而已吧!

不过我第一次听到周杰伦的迷迭香,
好好听哦!
感觉就像会被吸进去一样。
LOL...

回到家已经饿到半死咯,
吃好晚餐,
又跑去看电视,
“原来是美男”
等了这么久,
终于可以看到了!
哇咔咔 :P
原来这部戏很好笑咯,
我2个小时里一直笑耶。
而且,没有愧疚感!
因为我在学校从早上到下午都在做功课!
厉害吧!
那个丽妮没来,
又没跟我讲咯。
还好今天在学校也没有什么事情咯。
一个人在班就是做功课。

原来是美男里面最帅的男生!!
李弘基!
我觉得的啦!
很多人觉得张根硕比较帅,
我倒觉得他在洪吉童里面更酷!

李弘基~~~
应该是头发的关系,
所以他是最出色的一位咯。
 
 
昨天也有跟啊汤玩讯息,
她说,
昨天是他们在一起满9个月了!
恭喜恭喜~
我跟她说,
啊汤我很羡慕你哦!帮我找一个...
结果她讲回我。
哈哈哈xD
随便啦...
 
 
最后祝Edwind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