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 darshboard

My Page

FOLLOW ME =)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又哭又笑的一天...

你曾试过吗?
那种感觉,
真的很感动。
感动到,
哭了。^^

第一次,
被朋友这样抱着。
那种感觉,
说不出来,
只觉得很感动。
所以我也跟着哭了。
朋友后来说了谢谢。
我也想对她说声谢谢。

朋友,
需要我的时候说一声,
我会在你身边,
虽然我什么都不会说,
但需要我的话,
说一声就好了。

我很喜欢那种被人抱住的感觉,
很感动,
感动到会哭,
可能也感觉很放心吧!

我爱你哦!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